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ATF16949认证 >
ISO26262认证,时空道宇再获国际IEC61508与ISO26262功能安全双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5-05 12:21 点击:
ISO26262认证,时空道宇再获国际IEC61508与ISO26262功能安全双认证
近日,时空道宇天地一体化高精时空信息系统中的PPP-RTK高精定位服务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Bureau Veritas的IEC61508 SIL-2等级的功能安全认证,与此同时,配套的车端SDK软件通过ISO26262 ASIL-B等级的产品功能安全认证。
继2021年车规软件开发流程通过ISO26262 ASIL-D流程认证以来,时空道宇再获两大关键产品功能安全认证,表明公司已形成了从研发体系、开发流程到代码开发、集成、测试、直至量产的全链路过程,保障了PPP-RTK高精定位服务的合规性、安全性、完好性和可靠性。
时空道宇的PPP-RTK高精定位服务充分立足自动驾驶需求,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功能安全。此次再获认证也充分证明其PPP-RTK高精定位服务系统满足汽车行业标准,产品开发流程符合车规级软件开发流程,具备提供满足车规级服务的要求,奠定了为自动驾驶提供高精定位服务的基础。
作为少数在高精定位服务领域中获得三大关键产品功能安全认证的企业,时空道宇不仅能够为汽车ADAS及高级别智能驾驶汽车的相关应用提供了精准有效的高精度定位数据,而且定位服务安全可靠,符合工业及汽车领域国际功能安全标准。
时空道宇严格遵循功能安全认证要求,建立天地一体化高精时空信息系统,其中的地基PPP-RTK时空信息网络已建设完成,覆盖全国陆地范围。时空道宇于今年1月完成第一次系统的全国路测。累计出动测试车二十余辆,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十余个重点城市群进行了深入测试。此次测试充分证明时空道宇已经具备了覆盖全国范围的厘米级高精时空信息服务能力,系统的大规模商用即将于2022年中开启。
ISO26262,ISO26262认证,道路车辆功能安全认证,IATF16949,IATF16949认证,认证机构,认证公司,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