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认证 雪佛龙推出卓越运营管理体系(OEMS),并建立了OE文化,改善健康、环境和安全 发布时间: 2021-10-07 22:42 点击:
HSE认证 雪佛龙推出卓越运营管理体系(OEMS),并建立了OE文化,改善健康、环境和安全绩效
卓越运营(OE)将保护人类和环境的“雪佛龙式”价值观付诸行动,帮助实现该公司的愿景。OE系统性地管理员工的安全和健康、过程安全、可靠性和完整性、环境、效率、安保和股东事务。
雪佛龙的OE目标包括:消除意外死亡、严重伤害和职业病;消除严重的过程安全事故,实现可靠性行业领先;评估和管理重大环境风险;有效利用能源和资源;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和网络安全事件;通过股东参与问题管理降低风险。
2004年,雪佛龙推出卓越运营管理体系(OEMS),并建立了OE文化,改善健康、环境和安全绩效。2018年雪佛龙更新了OEMS,以强调风险、保险和保障措施之间更明显的联系,简化管理风险的方法。这有助于提高对重大事故预防问题的关注。
OEMS包括的内容有:保障措施(OEMS的核心)、领导力和OE文化、OE展望、管理体系循环、风险管理和执行保证。
雪佛龙和英国劳氏质量认证(LRQA)签订协议以确保OEMS符合国际环境和安全管理体系的标准和要求。2019年,LRQA确认雪佛龙OEMS符合ISO 14001:2015和OHSAS 18001:2007的要求。
雪佛龙的员工在工作中需遵循两个核心原则,即要么安全地做,要么干脆不做;总有时间把事情做好。具体工作要求包括:始终在设计和环境限制范围内运行;始终在安全可控的条件下操作;始终确保安全装置到位并发挥作用;始终遵循工作安全规范和程序;始终满足或超越客户要求;始终保持特定系统安全完整性;始终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始终寻求解决异常情况的方式;始终遵循针对高风险或异常情况的书面程序;始终让合适的人参与决策。
HSE HSE认证 hse管理体系 hse是什么意思 hse管理 什么是hse hse作业计划书 hse体系 hse九项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