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认证 巴斯夫建立了责任关怀管理体系覆盖了EHS所有主题 发布时间: 2021-10-07 22:39 点击:
HSE认证 巴斯夫建立了责任关怀管理体系覆盖了EHS所有主题
责任关怀是化工行业发起的全球志愿行动,旨在不断改进环境、健康与安全表现,目前已有50多个国家的化工公司和行业协会加入。巴斯夫1992年以来始终致力于贯彻责任关怀的原则,责任关怀活动也成为该公司可持续业务管理的核心组成部分。
2007年,巴斯夫建立了责任关怀管理体系,并将其应用于所属独资和控股公司。巴斯夫通过责任关怀管理体系应对环境、健康和安全风险,希望员工和承包商了解使用产品和设备的风险,并负责任地处理风险。
巴斯夫还积极参与责任关怀倡议,并签署责任关怀全球宪章。其责任关怀管理体系覆盖了EHS所有主题,主要涉及产品监管、物流安全、职业安全、职业医疗和健康保护、环境保护、工艺安全、应急响应、沟通、安保、能源和审计等方面。
2008年,巴斯夫启动了全球安全倡议。在亚洲,该安全倡议的表现形式为C.A.R.E.倡议(沟通、意识、责任、卓越);在南美洲,其表现形式为安全文化;在北美洲,其表现形式为EHS卓越之旅;在欧洲,其表现形式为安全冠军倡议。
作为“安全冠军倡议”的一部分,巴斯夫2010年在德国路德维希港成立培训中心,为各类安全和安保主题提供指导。2019年,2.1万名员工利用这一机会接受了相关培训。
HSE HSE认证 hse管理体系 hse是什么意思 hse管理 什么是hse hse作业计划书 hse体系 hse九项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