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认证 杜邦公司的环境、健康和安全(EHS)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 2021-10-07 22:38 点击:
HSE认证 杜邦公司的环境、健康和安全(EHS)管理体系
杜邦公司承诺通过科学和技术进步不断改进生产方式,以推动环境、健康、安全和安保方面的进步。该公司致力于实现零伤害、零职业病和零事故,预防一切事故;通过推动零浪费和零排放来保护资源;设计、建造、运营和维护设施,有效管理过程安全和其他危险,并将风险降至最低;确保设施和网络的完整性;在产品生命周期内提供有助于实现更安全和更可持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负责任地采取纠正措施;让遵守法律和HSE承诺成为每个员工和承包商的责任。
杜邦公司的环境、健康和安全(EHS)管理体系符合美国化学委员会的责任关怀倡议和ISO14001标准。2020年,杜邦的EHS管理体系覆盖了100%员工,包括3.4万名雇员和9600个承包商。
杜邦公司通过综合健康服务(IHS)为员工提供工伤或疾病相关的医疗保障,通过职业判断来评估潜在风险,通过分析公司数据记录系统中记录的EHS事件来确定需要监控的最高EHS风险。
根据杜邦公司EHS标准和当地法律法规的要求,员工应了解可能接触到的化学、物理、身体和生物伤害,了解如何识别这些伤害、如何保护自己。各业务部门EHS负责人每周和每月对公司范围内的EHS绩效进行审查,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EHS会议,以强化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包括培训EHS知识。
基于对事故伤害的评估,杜邦公司EHS团队还创建了一份高风险活动表,列出可能导致严重伤害或死亡的情况,帮助员工避免工作中的危险。
HSE HSE认证 hse管理体系 hse是什么意思 hse管理 什么是hse hse作业计划书 hse体系 hse九项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