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认证 昭通石油:签订2016年度HSE责任书 发布时间: 2016-04-05 16:00 点击:

HSE认证 昭通石油:签订2016年度HSE责任书
  2016年3月3日,为提升企业HSE管理水平,层层落实HSE责任,昭通石油HSE委员会与十一个县区公司负责人签订了2016年HSE责任书。   

    该责任书旨在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增强员工HSE意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签订的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指标、环境保护指标、职业卫生指标以及考核与问责等。   

    根据责任书,昭通石油将结合企业特点,制定HSE承诺书,明确市公司、县区公司、加油站等三个级别的安全管理人,及时调整安全领导机构,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制定HSE应急预案,定期对加油站、油库进行安全检查。   

    该公司将按照HSE职责对员工进行HSE培训,确保员工熟知并真正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员工也有义务接受HSE安全教育,做到应知应会。   

    每月,昭通石油在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通过OA办公系统下发检查奖惩通报。每季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分析企业面临的安全形式,已成为该公司的常态化经营管理。   

    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昭通石油进一步明确了市公司、县区公司、加油站的安全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该公司完成全年HSE管理目标工作。


HSE HSE认证 HSE管理体系 HSE是什么意思 HSE什么意思 HSE认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