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建中天合创获临边孔洞防护HSE管理样板 发布时间: 2015-08-17 15:15 点击:
十建中天合创获临边孔洞防护HSE管理样板
 6月5日,在业主召开的HSE工作会议上,十建中天合创项目部获煤气化装置临边孔洞防护HSE管理样板。
十建项目部针对煤气化框架结构复杂、高度较高、平台预留孔洞数量多的特点,制定了框架临边孔洞防护管理制度。项目部还规划、设计了平台安全通道,通道内禁止堆放材料、工机具、杂物等,保证安全通道畅通,确保平台作业人员在紧急情况下通过安全通道迅速撤离。
项目部设计制作了“框架临边孔洞示意牌”,对临边孔洞进行销号管理,让每一位作业人员了解周边的作业环境,规避安全风险。预留孔洞的销号管理,以风险控制为核心,持续的、全面的、全过程的、全员参加的、闭环式安全管理,达到本质安全的目的,为项目部实现“依法合规抓建设,又好又快建精品”的目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HSE HSE认证 hse管理体系 hse是什么意思 hse什么意思 hse认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