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认证 冀东商储油库HSE体系建设层层有“权” 人人担“责” 发布时间: 2016-12-15 19:58 点击:
HSE认证 冀东商储油库HSE体系建设层层有“权” 人人担“责”
商业储备油公司HSE标准化达标建设授牌仪式在冀东油田举行,冀东油田商储油库第一个达到并通过了HSE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
商储油业务是国家战略储备的一种模式,商储油公司代表中国石油为国家承担原油战略储备任务。商储油公司始终将安全环保工作放在首位。为切实提升商储库本质安全水平,这个公司根据集团公司基层站队HSE标准化建设要求,制定了严格的HSE考核细则,并对照考核细则开展专项检查,通过问题整改,达标验收,积极推进商储库HSE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有力促进了商储库风险防控能力的持续提升。
自成立以来,冀东商储油库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先后修订、完善管理制度26项,新增制度1项,做到了管理制度无死角、全覆盖,为安全环保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构建安全环保长效机制,这个油库建立健全HSE体系管理。成立了横向上生产运行、技术管理、安全环保、成本控制、后勤保障五位一体联动,纵向上油库、班组、岗位树形管理的标准化领导小组,实现了“权”层层有、“责”人人担的管理目标。
这个油库强化现场规范操作和管理,参与开发了设备精细化管理系统。推行现场“图形化、目视化”管理,规范员工进行标准化操作,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