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E认证 中石化玉林石油HSE知识考试巩固管理基础 发布时间: 2016-07-16 03:20 点击:

HSE认证 中石化玉林石油HSE知识考试巩固管理基础
“油罐底发生漏洞时,应采用什么方式将损失减少到最低?”
“选择B,注水。”
“工业三废是什么?”
“选择C,废水、废气、废渣。”
……
6月1日下午,在中石化广西玉林石油分公司零管部HSE知识考试现场,员工们正聚精会神地在考试系统上作答题目,同时吸收有用的操作技巧,提升自己的HSE管理水平。
为达到HSE管理目标,该公司开展了第二季度全员HSE知识考试,采取线上作答的方式,限时完成卷上的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等100多道题目,提升了大家的反应能力。
此次考试题目非常接近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内容,有应急技巧,有操作规程,有规章制度等,很好地扩宽了员工的知识面,开阔视野,加深员工对安全管理技能的印象。
“此次考试,在岗员工参与率达到了100%,采取限时线上作答方式进行考试,既能检验出员工平时的HSE知识掌握水平,又能测验出我们今后的工作侧重点在哪里,巩固HSE管理基础,提升了企业安全运营水平。”在考试现场,该公司分管安全领导总结着说。
HSE HSE认证 HSE管理体系 HSE是什么意思 HSE什么意思 HSE认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