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2000认证 西麦食品通过了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7-06 17:53 点击:
ISO22000认证 西麦食品通过了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一直以来,广西贺州西麦生物食品有限公司以“质量安全不妥协,做中国最好燕麦”为宗旨,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实施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平台为基础,推行有机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等多维度的质量安全控制体系,从源头开始就注重产品质量体系的建设和生产过程管理。
公司从原材料选择到产品出厂,实行全程的食品安全质量管控,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质量过关的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西麦集团创办于1994年,始终坚持专注、专业于燕麦健康食品的研发与生产,拥有澳大利亚绿色燕麦种植基地和河北张家口有机燕麦种植基地,并拥有河北定兴、广西贺州两大国内生产基地和优秀的生产制造能力;建立了与时俱进的产品研发团队和开发平台,形成了精湛的燕麦片加工技术。公司现有产品除了获得绿色食品认证和有机食品认证以外,还获得了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HACCPISO22000食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产品质量与安全保驾护航。
西麦以“全家人的健康选择”为品牌核心价值,秉承“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控制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营养、健康食品的理念,形成了极具竞争力的燕麦片、燕麦粉等产品,使企业获得了长足发展,并成为中国燕麦产业的龙头企业。 
河北西麦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位于冀中平原腹地、京津冀经济圈的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是一家专业从事燕麦食品加工企业,隶属于中国燕麦产业的龙头企业桂林西麦食品集团。 
西麦全力打造健康食品品牌,形成了一大批具有较高品牌忠诚度的消费者群体,使西麦市场占有率已连续10年处于第一品牌的位置,西麦集团年营业额近8亿元人民币。 
西麦Seamild,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燕麦健康食品,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