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sc22000认证 便利蜂自有工厂通过FSSC22000认证 食品安全与国际接轨 发布时间: 2021-04-06 18:58 点击:
fssc22000认证 便利蜂自有工厂通过FSSC22000认证 食品安全与国际接轨 
近日,便利蜂自有工厂北京呀咪呀咪营养快餐有限公司和北京呀咪呀咪食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际权威食品安全体系FSSC22000认证审核。便利蜂一直坚守打造的一套食品安全“蜂标准”再次获得专业认可,成为个中国首个自有工厂获得该项认证的便利店企业。
作为一项全球性的、可审核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FSSC22000认证的内容被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认可并作为食品安全管理的全球基准。它主要为食品企业提供全供应链的食品安全审核和认证,只有已经建立全链条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并充分满足顾客及行业法规在食品安全方面要求的工厂,才有机会通过这项国际权威认证。
便利蜂于2017年2月在北京成立,门店超过1800家,分布于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20个城市,全部直营。便利蜂一向对食品安全极度重视,创立之初,就分别在华北、华东通过直接投资鲜食工厂来控制品质,并建立了一套高标准、严执行的食品安全“蜂标准”。
对于外部合作方,便利蜂采取严格准入机制,品控团队经常会以不通知的方式深入供应商生产现场,实地检测评估产品生产状况,对食品生产全过程把控。“便利蜂严格遵循食品安全一票否决制的原则,一旦发现供应商有食品安全问题或者隐患,立即停止问题产品销售或直接取消其供应资格。”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于自有工厂,便利蜂则发挥自身的科技创新优势,进行全面数字化改造,确保获取完整、可追溯的安全生产记录。便利蜂还自建从供应商到消费者的数字化平台,用电子化、自动化管控,全面保证食品安全。为防止售卖过期食品、实现产品溯源,便利蜂研发了“AI安心码”,该主要包括产品生产日期、时间、有效日期、系列号、全球贸易项目代码以及批号五大要素。随着“AI安心码”在工厂加工、储存、运输和门店销售各个环节的广泛应用,便利蜂已实现拦截过期食材率达100%。
过去几年,“蜂标准”获得“食品安全示范项目奖”、“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等多个权威认可。为了进一步强化这一标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便利蜂在行业内首开先河,引入国际权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SC22000,邀请国际知名认证认可检测服务公司SGS对便利蜂自有工厂北京呀咪呀咪营养快餐有限公司和北京呀咪呀咪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认证。经过公司管理层、各工厂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成功于今年3月通过了FSSC22000认证,在便利店行业树立了食品安全的新标杆。
“食品安全就是便利蜂的起点和底线。获得此项业界权威认证只是另一个起点,是我们不懈努力打造行业领先食品安全体系取得的一次阶段性成果。”薛恩远表示,“作为一家零售终端的经营企业,便利蜂将继续通过科技创新和研发团队,积极运用智能化管理手段全面提升便利店和自有工厂的食品安全管控水平,让消费者走在马路上能吃得放心一点。”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