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C认证 思念食品获得BRC认证A级水准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3-31 18:21 点击:
BRC认证 思念食品获得BRC认证A级水准认证
在郑州思念食品2019年度BRC复审现场,认证机构现场确认思念食品综合评价符合A级条件,BRC认证证书级别将由B级晋升为A级,成为中国速冻食品行业首家获得BRC认证A级水准的龙头企业。
本次复审是按照刚刚换版2个月的BRC-Food (V8)标准进行的,审核范围仍覆盖公司全品,重点对第八版变化部分如质量文化、保密系统、原料脆弱性评估、环境监控、食品安全防护等资料进行了文件审核;同时对三个分厂、原料仓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审核。
BRC标准运行2年来,技术研发中心对各研发组准备资料及时追踪,不断修订完善。生产中心各分厂进行多项整改排查,深度学习BRC标准对车间现场管理的具体要求。
对于CEO王鹏来说,思念食品BRC认证顺利晋升为A级,是思念食品20多年来对最高品质管理水平不断挑战的结果。思念食品于2003年开始出口速冻汤圆至欧盟地区;2017年11月,思念食品在洛杉矶投建工厂正式完成投产;2018年3月,思念食品成为中国速冻行业首家获得FDA绿名单资格企业;2018年5月,思念旗下全线产品获得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认证。
2018年6月,思念食品在FDA(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飞行检查中以“零缺陷”的优异成绩通过了审核。2018年9月,思念食品海外工厂通过了目前全球食品行业安全与质量体系钻石级认证的SQF最高等级认证。2018年,直至2019年4月思念食品BRC复审顺利晋升A级。
由此看来,“让世界品尝思念的味道”绝不只是一句口号。基于思念食品多年来对最高品质管理水平的重视,思念水饺一直向最高标准看齐,用国际领先的品质标准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自2003年开始发力出口业务以来,思念水饺已经成功出口加拿大、英国、日本等四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可以说,思念水饺在全球用公认的高质量生产水准为中国品牌挣了一口气,更好的为中国品牌实现了实力背书和品质背书。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