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ISO三体系认证 德州经开区综合执法部召开企业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5-12 20:05 点击:
德州ISO三体系认证 德州经开区综合执法部召开企业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培训会
2021年5月10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部召开企业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培训会,综合执法部相关负责人,区内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认证中心管理体系审核和培训专家教授围绕《管理体系标准及认证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使企业对管理体系认证的意义、程序作了全面的了解。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多方联动,从广度和深度上全面开展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要提升管理水平,运用认证手段助推企业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主动作为,创新举措,为推动开发区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提升和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什么是ISO三体系认证?
体系认证是指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ISO 45001认证。 ISO90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适用于任何类型与规模的组织。ISO 45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
ISO9001认证
ISO9001:2015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该标准吸收国际上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采用PDCA循环的质量哲学思想,对于产品和服务的供需双方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标准适用于各行各业,全球已有几十万家企业、政府、服务组织及其它各类机构导入ISO9000并获得第三方认证。通过ISO9000认证,已成为组织进入市场和赢得顾客信任的基本条件。
ISO14001认证
ISO14001:2015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适用于任何类型与规模的组织。企业实施ISO14001标准可达到节能降耗,优化成本,改善企业形象,提高竞争力的目的。获得ISO14000认证已经成为打破国际绿色壁垒、进入欧美市场的准入证,并逐渐成为组织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及贸易往来的必备条件之一。
ISO45001认证
包括ISO450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为企业提供科学有效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和指南,提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水平,形成自我监督、自我发现和自我完善的机制,从而提高劳动者身心健康和安全卫生技能,大幅减少成本投入和提高工作效率,在社会树立良好的品质、信誉和形象。
山东体系认证 山东三标一体 山东三标一体化 山东ISO认证 山东体系认证 山东管理体系 山东质量认证 山东认证证书 山东认证公司 山东认证机构 山东认证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