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HACCP认证 智利与中国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2-01 22:53 点击:
食品HACCP认证 智利与中国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
2021年2月1日 - 北京 - 自2005年中国与智利签订自由贸易协定之日起,智利源源不断的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包括新鲜水果、肉类、海鲜、葡萄酒等广受消费者好评的高品质的食材。多年来,整个智利食品行业一直尊崇着严格品控和极高标准的安全要求,这也是智利成为全球最佳食品产地的原因之一。在全球疫情的背景下,为保障中国消费者可以安心品尝来自智利的高品质美食。智利对整个食品行业安全生产提出了如下更高的要求和规范。
智利出口业界在整个生产程序中采取了一系列的卫生监管计划。这些计划由智利卫生健康和植物卫生主管部门智利农牧局执行,并且强制性按照最高安全标准执行。自2020年3月全球疫情爆发初期以来,业界进一步完善了预防和减少污染风险的措施和安全生产规范。屠宰企业和包装厂的所有员工均接受了关于严格使用口罩,面罩,和其他个人保护工具的培训。任何人员进入设施前必须测量体温,加大生产车间内生产线上员工之间的距离,对进厂员工和离厂员工采取消毒措施以避免一切可能的污染。
此外,智利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和智利驻华使馆与其在中国对应的政府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并且在生产中遵守中方推荐的所有措施,如:
· 执行世界粮农组织,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发布的《新冠肺炎与食品安全:对食品企业指南》
· 智利三个部委(智利卫生部,智利劳动部,智利农业部)共同发布“联合核查名单”,实地核查安全生产指南和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
· 智利业界执行预防新冠肺炎措施的指南(由智利出口商协会,智利水果联合会,智利农牧局发布)。
· 业界执行对生产设备,表面及包装的消毒指南(由智利出口商协会发布)
所有上述措施,加上中国和智利相关部门的监管和预防工作,都提供了充分的保障,保证食用从智利进口产品的消费者的健康。中国消费者尽可无忧享用来自智利的高品质新鲜水果。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500元/条,免费培训。
3.2021年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