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认证价格 HACCP认证多少钱 HACCP认证咨询费用 ISO22000认证价格 ISO22000认证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9-03-19 17:06 点击:
与公司人数、产品类别数量、工艺复杂程序等相关。具体参考如下:
企业员工人数          最低价格
65人以下                   1.2万
66-125人                   1.8万
126-275人                  2.1万
276-625人                  2.8万
626-1175人               3.2万
1176-1550人             3.6万
1551-2000人             4.0万
2001人以上,每增加一个审核日,认证收费最少增加0.24万元。
haccp haccp认证 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 haccp是什么意思 haccp管理体系 haccp体系 haccp标准 haccp怎么读 haccp计划
注1:在下列情况下,可以根据认证工作量的变化适当提高认证费用(但不限于) :
1)对于具有专项要求的认证,审核人日数将适当增加,相应的认证费用应适当增加。
2)同等人数规模,但组织内部机构复杂程度不同。例如:一个集团性公司下属若干子公司/分公司/事业部同时申请认证,与单一公司申请认证,尽管人数可能相同,但认证的复杂程度和工作量显然不同,前一企业的认证费可能高于后一企业;
3)组织人数规模相同,但产品复杂程度不同。例如,一个企业认证覆盖单类产品,另一企业认证覆盖多类产品, 认证的复杂程度和工作量显然不同, 认证费将可能有所区别。
4)组织人数规模相同,但分场所数量和地域分布不同。例如,一个企业管理体系覆盖的所有员工在同一区域工作,另一个企业管理体系覆盖的员工分布在与总部距离不等的若干分场所,由此带来的认证工作量显然不同,认证费将可能有所区别。
5)组织人数规模相同,但产品生产过程复杂程度不同,例如,劳动密集型生产和高度自动化水平生产、产品生产过程全部内部控制和部分生产过程分包等等,由此带来的认证工作量显然不同,认证费将可能有所区别。
HACCP HACCP认证 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 HACCP是什么意思 HACCP管理体系 HACCP体系 HACCP标准 HACCP怎么读 HACCP计划
HACPP认证:HACCP体系是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的英文缩写,表示危害分析的临界控制点。HACCP体系是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主要是对食品中微生物、化学和物理危害进行安全控制。
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适用于整个食品供应链中所有的组织,包括饲料加工、初级产品加工、到食品的制造、运输和储存、以及零售商和饮食业。另外,与食品生产紧密关联的其它组织也可以采用该标准,如食品设备的生产、食品包装材料的生产、食品清洁剂的生产、食品添加剂的生产和其它食品配料的生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