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在泰国的发展步骤 泰国渔业局的HACCP项目 发布时间: 2015-08-20 10:52 点击:
HACCP在泰国的发展步骤 泰国渔业局的HACCP项目
泰国渔业局的HACCP项目(渔业局1996)强调水产品安全、其他质量相关因素,卫生和良好的操作规范是进入HACCP项目的先决条件。HACCP项目是一个综合性的项目,它涵盖整个生产步骤、加工、进料、产品和在关键控制点的工作人员。
在许多情况下,已经按照项目的要求在进行,就可以称为良好的生产规范。
每类加工项目的确立必须制定一个与其加工操作、卫生和卫生设施情况相适的HACCP方案。 加工企业必须鉴定与产品和加工环境有关的危害。危害分析和风险评估应有广泛的指导作用。
加工者必须有基本的卫生设施,卫生控制和良好的操作规范项目作为进入HACCP计划的必备项目。
一旦鉴定出危害,用定义树就很容易把关键控制点测定出来。把关键控制点定于最能控制产品安全的水平。用这种方式就能大大减少关键控制点与关键点之间的混淆。
按要求,HACCP计划和必备项目应该归案。有关项目制定和文件归档的指南都用本地语言写在行业手册里。
haccp haccp认证 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 haccp是什么意思 haccp管理体系 haccp体系 haccp标准 haccp怎么读 haccp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