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2000认证,双娇食品全面通过ISO22000、ISO9001、HACCP、SMETA、FDA认证,符合国际 发布时间: 2023-06-04 14:07 点击:
ISO22000认证,双娇食品全面通过ISO22000ISO9001HACCP、SMETA、FDA认证,符合国际标准
辣条,它是80、90后的美好回忆和童年味道的象征,伴随着起初的各种争议,从5毛零食发展成超600亿元的大产业,成为休闲零食中的头号“网红”。
作为“国民零食”,从备受争议到华丽逆袭,背后是无数辣条生产者的坚守和创新。创办于2001年的湖南双娇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称双娇食品)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双娇的辣条如何保证安全卫生的?带着这个问题,《品牌会客厅》走进了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大明工业园的双娇食品辣条生产基地。
和之前想象的不同,走进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科技感十足的现代化生产线:机器一字排开,工人们统一服装,有的在检查产品,有的在忙着打包、装箱,生产井然有序,辣条的香味在空中飘散开来。
“为了确保食品安全,公司斥巨资升级了生产设备,并将生产车间全部装修,达到十万级GMP制药净化车间标准。”双娇食品安全总监邓永成介绍道,每天,工人们要换上干净的工作服、鞋套,戴帽、洗手、消毒,经过风淋室除尘后,才能进入辣条生产车间。
除此之外,在原料把控上,双娇食品采用“自检+外检”相结合的模式,严格把控原料品质,从源头上确保辣条卫生、健康;在配料添加上,双娇食品很早就不再往辣条里添加防腐剂,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绿色食品的追求;在质量管理上,全面通过ISO22000ISO9001HACCP、SMETA、FDA认证,符合国际标准。
“‘双娇’食品自创业22年来,始终坚持做‘良心食品’‘放心食品’,为让消费者吃上安全健康食品而努力。”李南屏说。
也正是凭着对食品安全的坚守,双娇食品先后获得“AAA级诚信企业”、“全国食品安全示范企业”、“中国食品行业—甲级供应商”等多项荣誉。2022年,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南省‘专精特新’企业”。
HACCP,HACCP认证,ISO22000,ISO22000认证,食品安全体系认证,BRC认证,BRCGS认证,ISO22716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