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CP认证奖励政策,某地对新获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ISO22000)认证、良好农业 发布时间: 2023-02-25 11:36 点击:
HACCP认证奖励政策,某地对新获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ISO22000)认证、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的主体,给予10万元一次性奖励
三、支持内容
(一)夯实农业发展基础
4.支持农业标准化生产。对新获得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ISO22000)认证、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的主体,给予1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新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的主体,给予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开展绿色食品续展认证的主体,给予不超过3万元/年的一次性补贴。
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成都市郫都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产业发展的支持政策》的通知
成都市郫都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产业发展的支持政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战旗村时嘱托乡村振兴要“走在前列、起好示范”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科创高地、锦绣郫都”目标定位,按照“一心两廊三片”总体布局,做优做强乡村产业,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努力打造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特制定《成都市郫都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产业发展的支持政策》(以下简称《支持政策》)。
一、适用范围
《支持政策》适用范围为郫都区内包含农业生产、农产品初加工、农产品出口等环节,农业科技创新应用,新产业新业态培育,人才下乡兴村、农产品品牌打造等围绕构建农业产业链的相关项目。
二、适用对象
《支持政策》扶持对象为税收解缴关系在郫都区内的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经营主体;参与服务于郫都区农业农村建设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符合本政策规定的郫都区集体经济组织、金融机构、农户和个人。
HACCP,HACCP认证,ISO22000,ISO22000认证,食品安全体系认证,BRC认证,BRCGS认证,ISO22716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