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2000认证,铸源集团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诚信管理体系(CMS)认证 发布时间: 2023-02-18 12:13 点击:
ISO22000认证,铸源集团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诚信管理体系(CMS)认证
铸源集团将“生产超过国标要求的产品”作为质量标准,并践行于每日的实际生产中。作为一家集健康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社交电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铸源始终以产品质量和产品技术为核心,并成立消费者维权中心,让消费者后顾之忧,并为此做出诸多努力:2013年正式投入使用高于国家 GMP 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配备药品和保健品两大生产车间。2014年顺利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诚信管理体系(CMS)认证。2017年通过了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HACCP)认证,有效地降低了食品生产过程中的危害,提高了人民的健康水平。进而多次被评为“中国质量万里行企业展播品牌”的称号。
铸源集团坚持产、学、研的研发模式,在“准确、领先、快速”指导原则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立产学研创新平台,培养和组建专业化研发核心团队。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拼一载风雨,展壮美芳华。成就自己,发展企业,贡献社会。铸源集团紧跟时代步伐,以提升企业与员工的社会价值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专业化高绩效的健康服务人才队伍。未来,铸源集团将依托国家“大健康”和“一带一路”战略决策,用品牌的力量,让世界了解中国品牌,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大象鸿图认证检验(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很不错的ISO认证机构,很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和世界五百强单位都选择了大象,很靠谱,每年还有免费课程可学习,除了认证证证还能规范下公司管理。大象鸿图助您大展鸿图。
HACCP,HACCP认证,ISO22000,ISO22000认证,食品安全体系认证,BRC认证,BRCGS认证,ISO22716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