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食品安全认证 ISO23722:2021《肉与肉制品–术语》和ISO23854:2021《发酵肉制品》发 发布时间: 2022-04-04 14:22 点击:
ISO食品安全认证 ISO23722:2021《肉与肉制品–术语》和ISO23854:2021《发酵肉制品》发布实施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发布《关于2021年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的我国牵头制修订国际标准信息的通知》。深圳标准院参与制定的ISO23722:2021《肉与肉制品–术语》(Meat and meat products-Vocabulary)、ISO23854:2021《发酵肉制品》(Fermented meat products - Specification)两项国际标准名列其中。其中ISO23854:2021 《发酵肉制品》规定了发酵肉制品(包括发酵香肠、发酵干腌火腿和其他发酵肉制品)的生产、卫生、运输、储存、包装和标签要求,并制定了一系列控制发酵肉制品质量的试验方法。
两项国际标准均适用于肉与肉制品的生产和贸易,由ISO发布实施,打破了我国在该领域国际标准为零的现状,是助力我国肉及其制品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加快走向世界的重要成果。
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深圳正把握“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黄金发展期,在强化标准引领、加强品牌建设、推动产业融合、鼓励认证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深圳标准院为深圳市食品药品安全重大民生工程、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及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工作提供重要支撑,在市场监管局的领导下,依托全球食品安全标准与技术法规动态比对数据库,积极承担食品领域国际标准研制,除两项ISO食品标准外,还参与了《粽子》和《速冻饺子》两项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CAC)标准制定工作,对标国际国内先进经验做法,建立高标准供深食品标准体系,打造高标准的城市食品品牌“圳品”,全链条守护深圳人的“舌尖安全”。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