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认证 雅士利国际顺利获得三项国际权威食品安全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2-08 13:37 点击:
食品安全认证 雅士利国际顺利获得三项国际权威食品安全认证
日前,雅士利国际率先取得婴幼儿配方奶粉欧盟标准产品认证证书、SQF(安全质量食品)产品认证证书、和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证书,三项国际级权威认证资质,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欧盟产品认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这将是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接轨国际品质的重要转折。
雅士利始终不懈努力追求“民族科技,世界品质”的美好愿景,用新科技解锁奶粉配方,用严苛标准成就高品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惊艳亮相,证明了民族科技的厚积薄发,作为中国知名乳企,雅士利在全球各地甄选优质奶源、引入并自主研发创新配方和工艺,为中国母婴家庭带来安全、营养、健康的“营养口粮”,打造中国匠心产品。怀着崇高的匠心精神,雅士利严格遵循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要求,通过了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HACCP质量体系认证,认证监管范围涵盖全产业链的质量策划、质量监控评价、质量绩效改进和质量安全支持保障,持续推进各项生产质量管理行为专业化、规范化,严把婴配粉质量安全堡垒。
雅士利国际顺利获得三项国际权威食品安全认证
欧盟食品安全是国际公认的最为严苛、严谨、安全的食品规范,全球众多知名食品企业都将取得欧盟食品安全认证视为通往世界的“国际通行证”。在这个千帆竞发的时代,雅士利不断超越自我,在充分执行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基础上,将欧盟食品安全认证作为崭新的目标,为之努力奋斗。在欧盟食品安全标准要求,与国家婴幼儿食品安全标准相比较,欧盟标准更加科学全面,大约增加了30余项指标要求,特别对多环芳烃、氯丙醇酯、高氯酸盐、农药残留等多项食品安全指标作出了明确的规定。如:铅和黄曲霉素指标在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基础上检测标准更加严格。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取得,让雅士利国际再一次向消费者证明了雅士利卓越的品质。而让中国宝宝享受世界品质,是雅士利的承诺,也是行动!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