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密人员多长时间复审一次? 发布时间: 2022-01-05 16:00 点击:
涉密人员多长时间复审一次?
核心涉密人员每年复审一次;
重要涉密人员每3年复审一次,一般涉密人员每5年复审一次。
涉密人员岗位发生变化时,也要根据新调整岗位情况重新进行复审。
先审后用。
上岗审查是任前审查,对新录用或调动到涉密岗位的人员,要先审后用、严格把关,审查通过后方可上岗,审查不通过的,不能到涉密岗位工作。
已在涉密岗位工作但尚未进行上岗审查的人员,要集中进行一次审查。
定期复审。
机关单位应根据涉密人员涉密等级的不同确定不同的复审期限,定期开展复审;必要时,可随时复审。
保密认证 军工保密认证 保密资格认定 保密资格认证 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认定 军工三证 军工四证 军标认证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