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资格认定 关于密级等级建议表填报相关要求及证明材料清单 发布时间: 2021-09-13 11:54 点击:
保密资格认定 关于密级等级建议表填报相关要求及证明材料清单
1建议表不得涉及国家秘密,项目或产品名称代号等信息涉密的,应当作脱密处理。
2科研生产(办公)场所地址按照实际场地填写,有多处科研生产(办公)场所的,应逐一填写。
3已(拟)承担多个项目任务的,只需要填写密级最高的项目任务。
4需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
证明申请单位基本信息的文件,如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公司章程、涉密合同(或意向协议)等文件复印件;
证明申请单位符合申请保密资格基本条件的文件,如证明已承担或拟承担涉密项目的《订货合同书》、《研制任务书》或意向协议等文书,以及外资比例不超过20%、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或者长期居留许可等的证明(或承诺书);
等级建议表开具单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如申请必要性证明、意向协议需要的补充材料等,不同开具单位要求可能略有不同。
保密认证 军工保密认证 保密资格认定 保密资格认证 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认定 军工三证 军工四证 军标认证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