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标认证 捷强装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 发布时间: 2021-08-30 16:35 点击:
国军标认证 捷强装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3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捷强装备(300875)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的产品在核化生防御是为避免或减轻核 武器、生物武器和化学武器等袭击而造成的伤害所采取的防护措施。核化生防御事件包括核电站放射性物质泄露等场景。如果上述问题有发生,贵公司是否有能力保证贵司产品能够保质保量充足供应?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目前生产销售的产品均通过了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伴随募投项目的进展,将加速公司产品的产能升级。
天津捷强动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深耕核化生安全领域,聚焦于军事需求、公共安全、环境保护等核化生安全领域,构建“平战一体的核化生安全装备全产业链”战略,为军队提供先进的核化生安全装备和全寿命管理服务,为社会提供核化生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遵照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建立了适应核化生安全装备的研发、生产、质量管理、供应链配套的管理体系,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在军用核化生安全领域打下扎实的技术优势和深远的影响力。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