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标认证 国营第四二〇厂通过ISO9001、GJB9001国军标和AS9100质量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6-07 12:33 点击:
国军标认证 国营第四二〇厂通过ISO9001GJB9001国军标AS9100质量体系认证
中国航发成都发动机有限公司(军工行业内部编号“国营第四二〇厂”)创建于1958年,是国家“一五”期间156个重点工程项目之一,是以研制生产航空发动机及其衍生产品为主的大型国有骨干企业、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直属单位、国家重要保军单位。主营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销售、修理、服务和外贸转包生产。建厂60年来,公司研制生产了2万余台(含修理)航空发动机交付部队,为我国航空武器装备建设做出了历史性贡献。
公司坚持源于航空、专于航空、志在航空,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致力于打造以“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专业化加工制造平台、航空制造关键核心技术”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力。构建了以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理化检测中心 、国防二级区域计量站、四川省院士(专家)工作站为核心的技术创新平台。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GJB9001B(国军标)和AS9100(国际宇航质量标准)质量体系认证,以及热处理、焊接、无损检测、化学处理、涂层和非传统加工等10余种特种工艺国际宇航(即:NADCAP)认证,全面具备了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试验和试车能力。
目前,公司总承或参与了多项科研重点型号研制,涵盖了涡扇、涡喷、涡轴,军用、商用、民用,大、中、小,空、地、海以及其他型号,成为我国战略性航空武器装备动力的提供和保障单位,承担着重要的强军使命。与GE(GE公司)、RR(罗罗公司)、HON(霍尼韦尔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实现了合作模式从产品加工到同步工程的转变,产品从零部件到单元体的转变,角色从一般供应商到战略供应商的转变。
公司秉承“动力强军、科技报国”的使命,实施“创新驱动、质量制胜、人才强企”的战略,坚持“小核心、大协作、专业化、开放型”指导原则,践行改革创新、聚焦主业、军民融合,不断推动军品、外贸产业协调发展,持续提升“三大”核心竞争力,努力建成国内军用和民用涡扇发动机、空天动力和燃气轮机的主要研发生产基地、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零部件世界级优秀制造商、中国航空发动机研制新一极。到建国百年时,成为“世界一流航空发动机企业”。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