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国军标的申请条件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 2022-01-03 14:15 点击:
什么是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国军标的申请条件申请条件
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全称是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军用标准。为了保证军用装备的质量,我国制订了一系列的武器装备生产标准。武器装备论证、研制、生产、试验和维修单位应当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对其承担的武器装备论证、研制、生产、试验和维修任务实行有效的质量管理,确保武器装备质量符合国家军用标准。
二、国军标的申请条件申请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
2、无外商(含港澳台)投资。
3、成立6个月以上。
4、申请的认证范围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之内。
5、已获得“ 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若不具备该项条件,申请国军标认证的同时,须同时申请IS09001认证)。
6、具有拟申请的认证范围需要的专业技术人员、设备设施和技术文件。
7、建立健全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并且有效运行三个月以上。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