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标认证 企业为什么要通过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11-11 18:27 点击:
国军标认证 企业为什么要通过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1、国家大力支持和鼓励
(1)国家战略发展需要
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国家鼓励支持民参军,做军工相关资质是大势所趋。
企业顺势而为,努力民参军,参与国防建设,是企业的战略性选择。
目前,我国军民融合战略已进入加速实施阶段,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2)国家对涉军领域不断开放,涉军范围越来越广
原先:武器装备及配套产品科研生产单位
现在:武器装备类:装备及配套科研生产单位
后勤保障类:生活保障领域、能源保障领域、医学保障领域、
交通运输领域、物资保障领域等
工程建设类:项目管理、勘察设计、招标代理、工程监理、运维咨询
法律顾问、环境影响评价、房屋质量鉴定等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面向社会开放50项科研任务
全军军事设施建设项目引入全过程工程咨询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队委托地方代理机构采购通知
食品保障类:中央军委下发文件要在全国建立六个筹措点集中采购,分别是: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青岛市、湖北省、海南省和西藏自治区。
(3)国防预算每年增长 军队对民品采购需求越来越大
2、地方政府支持民参军
(1)“十四五”规划带来的巨大的机会
各地政府都在做“十四五”军民融合发展规划,把军民融合纳入了区域发展重要的战略布局,无形之中给具有涉军能力的企业带来机会。
(2)政府纷纷出台政策 扶持民参军
(4)目前民参军的基数很小 因此发展空间非常大 竞争并不激烈
我国的军民融合度在30%左右,反观军民融合体系领先者美国,其民营企业已提供了90%以上的国防军工订单;
目前我国大约有3000家民营企业进入军工领域,成为军工生产配套企业,有的甚至成为了分集成单位、总集成单位。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