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标认证 违规供应商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物资采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7 13:22 点击:
军标认证 违规供应商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物资采购活动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胥金章、王东明) 随着军队物资集中采购规模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供应商进入到了这个市场。
解放军总后勤部有关负责人指出,军队物资采购机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违反规定的供应商3年内禁止参加军队物资采购活动。
这位负责人表示,进入军队物资采购市场的供应商,必须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良好的履行合同能力和商业信誉,有专门的生产经营场所和相应的专业技术能力,有较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相应的售后服务能力等。
部分特定物资的采购,对供应商有一些相应的特殊要求。
这位负责人说,军队物资采购机构如果发现供应商违反国家和军队有关规定,弄虚作假,不按合同履行义务,将逐级上报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定期在军内公示,令其3年内禁止参加军队物资采购活动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