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军标认证 “军工四证”变“军工三证” “军工三证”是哪三证? GJB9001C-2017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3-02 21:04 点击:
国军标认证 “军工四证”变“军工三证” “军工三证”是哪三证? GJB9001C-2017认证
伴随着军民融合顶层设计的相继出炉,民参军门槛也降低了不少,但是军工资质仍是不可缺少的条件之一。军工资质可谓是民参军的“第一步”,很多企业还对其知之甚少,在申请办理的道路上自然不会一帆风顺。
 
军工四证”变“军工三证
在“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上,军委装备发展部科研订购局的张林副局长明确宣布:关于“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与“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两证合一的工作,装备发展部目前已经批准,2017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军工三证”是哪三证?
“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与“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两证合一后,民参军的三个资质分别为:
1、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证
2、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
3、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