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军标认证,兵界智能科技GJB9001军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 发布时间: 2023-10-13 16:13 点击:
广东兵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我司继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后又一里程碑认证。
经审核专家现场审核,广东兵界对于体系运行全过程标准完善、操作规范、执行有力,符合体系标准要求。
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国家军用标准,为承担军用产品论证、研制、生产、试验、维修任务的组织规定了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并为实施质量管理体系评定提供了依据。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审核通过标志着我司高质量、高标准发展迈出了坚实一步!
今后,我司将继续严格按照GJB 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执行并持续推进,为实现“科学练兵,科技助训”而不懈奋斗!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