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军标认证-GJB9001C-2017认证现场应对技巧 发布时间: 2023-10-13 16:14 点击:
国军标认证-GJB9001C-2017认证应对技巧
1、签订认证合同和申请书,收集企业相关资质,包括营业执照、开票信息等。
2、现场考察:根据申请认证规模大小及风险程度,一般安排1-2天,了解组织的认证范围、过程及需求。了解企业设施设备、工艺流程、现行有效的管理文件和记录等。
3、体系文件编制、认证申请编制管理体系文件,包括管理手册、程序文件、体系相关的控制文件和记录等;向认证中心提交认证申请。
4、管理体系运行指导管理体系文件经最高管理者批准后发布实施,正式运行。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管理体系标准和体系文件的培训,培训范围:组织管理层、各部门负责人、内审员及体系运行责任人员。其中包括内审员培训。
5、指导实施管理评审、内审:在适当时机(一般在体系运行二个月以上),现场指导组织管理层、各部门负责人、内审员进行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以对管理体系方针、目标指标及运行的适宜性、符合性、有效性进行评价。
6、协助通过现场审核:通过内审、管理评审,经评价管理体系基本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有效后,与认证机构协商后实施现场审核,负责指导相关文件、资料的准备及协调工作。
7、不符合项整改:协助企业针对审核组提出的书面不符合项报告进行整改,满足审核组验证要求。
8、获得证书:认证机构对审核案卷进行审阅、批准、发证。
9、售后服务:在客户通过认证获取证书将为客户提供日常运作及监督审核的有效售后服务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