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GJB9001军标认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后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3-10-13 16:15 点击:
1、注册证书有效期为3年,第一次例行监督审核应在初次认证第二阶段审核或综合评议的最后一天起12个月内进行,其后的监督审核时间间隔不超过12个月。
2、综合评议是证书到期前的审核,在相关证书有效期截止前12个月由获证组织向认证中心提出申请,并于证书有效期截止前6个月且距离上次监督审核不超过12个月进行现场审核。
3、特殊审核是证书有效期内获证组织提出的涉及认证内容的变更审核,如地址搬迁、产品范围的增减、单位名称变更等。视不同情况,特殊审核可结合监督审核进行,也可单独进行,审核后按原证书有效期换发证书。
4、对通过认证中心初次审核12个月以上但还未获得认证注册的单位,认证中心为向装认委提供组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持续符合推荐认证注册的条件,会为其实施非例行监督审核
获证组织如出现严重影响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活动或运作变更(如所有权、人员、现场、设备等)时,或者上级主管部门(装认委等)组织的质量抽查,以及认证中心在处理投诉和其他信息的分析表明获证组织可能影响认证要求时,认证中心需进行非例行的监督审核或提前综合评议。
在认证注册有效期内的换发证书情况,须同时交回原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