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GJB9001C-2017国家军标质量管理认证准则 发布时间: 2022-08-12 20:39 点击:
GJB9001C-2017国家军标质量管理认证准则
国家军用标准认证(gjb9001c-2017)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军用标准,也称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根据《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与认证条例》的有关规定,武器装备、计算机软件、武器装备专用零部件、配套产品和原材料应当进行质量管理、武器装备论证和开发。生产、测试、维修单位应当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对武器装备的论证、研制、生产、测试、维修任务实施有效的质量管理,确保武器装备质量符合要求。
申请GJB国家军用标准认证的条件:
1、根据相关文件的规定,申请人的产品和服务属于整体、关键、武器装备的重要子系统和核心配套产品(即列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通用装备部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目录》的专业产品),虽然《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许可证目录》以外的特种设备需要强制性的一般配套产品认证,但军用和民用产品不需要强制执行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
2、符合国家和军队对武器装备制造单位法人资格和专业技术资格的相关资质要求,并有固定的科研生产场所、检验检测手段和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
3、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已建立并运行3个多月,已完成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
4、承担装备研制生产任务的单位应当向有关装备部门或者军事代表机构提出建议;没有装备开发生产经验但具有相应装备开发生产能力的单位,以及有兴趣开发和订购相关装备主管部门或国防科技工业主管部门和军工集团公司的单位,有相关装备主管部门或国防科技工业主管部门和军工集团公司的建议。
5、运营期间有订单和交付,现场审核期间应有军事生产。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