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GJB5000B认证是什么认证 发布时间: 2022-08-12 20:12 点击:
GJB5000B认证是什么认证
软件成熟度模型是什么
软件成熟度模型的核心思想是,把软件开发视为一个过程,并根据这一原则对软件开发和维护进行过程监控和研究,以使其更加科学化、标准化、使企业能够更好地实现商业目标。
软件过程成熟度概念的引入,是为了解决路径的问题,是指一个特定软件过程得到清晰的定义、管理、测量、控制和有效的程度。
成熟度概念蕴含的意义是组织能力提高是需要一个演化的进程,有一个从不成熟到相对成熟的过程。通过软件过程评估,可以帮助企业认识所处的位置,通过软件过程模型,可以帮助企业找到前进的目标。
GJB5000B是什么
GJB5000B是一个产品开发模型(Product Development Model ,PDM),关注整个体系的问题,是一个过程改进参考模型,描述的是一组有效过程的特征,提供了一套最佳实践,它关注的是:生产率(Productivity)、性能(Performance)、成本(Costs)、相关方满意(Stakeholder satisfaction)。
GJB5000A是一个产品集,它包括:
军用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框架
集成模型
评估方法和材料
各种培训
术语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