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密级等级建议表,哪些单位可以开具密级等级建议表 发布时间: 2022-06-13 15:35 点击:
密级等级建议表,哪些单位可以开具密级等级建议表
根据《认定办法》第十五条,可以开具等级建议表的单位分为四类:
一是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申请受理点,由其开具的建议表是装备承制单位资格申报材料附件,其格式与上面表格样式有所不同,但具有同等效力。
二是中国科学院、军工集团公司(含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需要由院、集团总部保密工作机构开具,才能得到保密行政主管部门受理机构认可。
三是涉密项目总承包单位的保密工作机构,项目总承包单位一般指与军方采购部门直接签订合同的单位(与生产整机、整车的单位不完全一致,同时各地保密行政主管部门受理机构在总承包单位认定理解和操作上会略有差异),并需要提供证明总承包方地位的合同,否则建议表无效。
四是法律法规规定的有关部门,主要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工局、教育部等有职权组织开展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活动的部门或单位。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