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密级等级建议表,开具密级证明先要有涉军业务合同? 发布时间: 2022-06-13 15:28 点击:
密级等级建议表,开具密级证明先要有涉军业务合同?
《认定办法》第十三条针对保密资格单位设定的基本条件:“申请保密资格的单位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二)承担或者拟承担武器装备科研生产的项目、产品涉及国家秘密”。
条款中“拟承担”指有涉密科研生产项目的合同意向,因此,采购方与企业达成意向协议即可,不需要签订正式合同。
《政府采购法》允许涉密采购可以不采取公开招投标方式,如果某企业拥有其他已有保密资格企业所不具备的优势,采购方为其出具意向协议后,企业凭此申请保密资格,取证后再签订正式涉密军品合同。
可见,密级证明的制度设计不仅为优质企业预留了进入通道,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涉军业务企业的优胜劣汰 。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