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绿色产品认证 >
绿色建材认证,中交一航局二公司预制分公司绿色建材产品分级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12-14 15:23 点击:
绿色建材认证,中交一航局二公司预制分公司绿色建材产品分级认证证书
近日,中交一航局二公司预制分公司成功办理中国绿色建材产品分级认证证书
相关专家莅临分公司进行为期3天的调研,从生产能力、安全环保设施、能源能耗及相关内业资料进行全方位检查,分公司所有条件均满足绿色建材方面要求。
绿色认证证书的成功办理,标志着中交一航局二公司预制分公司具备了绿色生产的能力与资质,能够满足目前商品混凝土市场包括房建、地铁项目的相关绿色混凝土指标,符合社会发展需求,有利于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分公司业务承揽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
绿色建材认证简介:
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是指,建材产品符合国家相关技术要求和标准,且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获得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资质的认证机构的认证,建材具备“节能、减排、安全、便利和可循环”的特征建材产品,属于绿色产品认证认证活动一中的范畴,也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建材有关应用要求主要的采信范围。
绿色建材认证产品所用标识采用与之相适用的一星级、二星级或三星级标识。
绿色产品,绿色产品认证,绿色产品目录,绿色建材认证,绿色产品标志,低碳认证,绿色产品认证公司,绿色产品认证咨询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