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绿色产品认证 >
绿色工厂认证 久诺集团再获工信部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9-16 15:15 点击:
绿色工厂认证 久诺集团再获工信部国家级绿色工厂认证
双碳目标下,传统制造业绿色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实施绿色制造工程、推进绿色产品供给、构建绿色制造体系,成为落实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的重要方针。
久诺集团副总裁刘长春(左二)出席授牌仪式
为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工信部自2017年起开展绿色工厂评选工作,至今已完成共五批、2137家的评选公示。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中,久诺集团榜上有名,金坛区仅有两家企业获此殊荣。这是继2019年久诺集团入选第三批“绿色工厂”后,久诺在绿色工厂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绿色工厂是实现了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是绿色制造的实施主体,属于绿色制造体系的核心支撑单元,是我国实现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
并非所有通过环评的企业都能获得“绿色工厂”称号。我们常常见到的诸如十环标志、ISO体系、免检产品等认证,均是以某一点的评价作为标准,很难体现整个企业的制造水平,也很难进行整体监督和保障。而“绿色工厂”的评价,是从工厂规划建设开始,从选用原材料直到成品出产,都实行了全面的环保节能评价标准,确保每一个细节都符合绿色要求。而整个过程,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并非短期就能实现的,它需要一个从开始就长期积累和坚持的过程。
久诺一体板车间
作为建筑外墙涂装引领者,久诺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秉承绿色清洁、生态一流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绿色发展模式,打造绿色工厂。把治理环境、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经营环境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以建设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样板工厂为目标,遵循经济增长、社会进步、环境保护三者协调与和谐发展的循环经济理念,走出一条循环绿色发展之路。
久诺涂料车间
将绿色理念融入社会发展的全过程,是遵循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必然需求,也是涂料行业发展的最终目标。久诺集团成立12年来,一直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为目标,始终聚焦涂料行业,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态理念,从产品研发方向、产品生产工艺及工艺装备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和分析,以技术创新驱动工业绿色发展,通过生产过程清洁化、高效化,将绿色制造的理念贯穿于生产全流程,减少产品全生产过程的环境影响。
在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下,久诺集团具备完善的绿色工厂标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CEC-7002EL中国环境标志产品、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形成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互为补充的标准体系,设立了公司绿色工厂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制定了全面的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并有效执行。
久诺五年内两次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这不仅是对久诺集团致力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未来,久诺集团将积极发挥国家级绿色工厂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涂料行业产业链绿色化发展提供可借鉴范本。以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创建“资源节约型”、“现代管理型”、“绿色制造型”企业,不断满足国家能源转型发展需要,为实现中国能源变革,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绿色工厂 绿色工厂认证 绿色企业 绿色企业认证 绿色园区 绿色园区认证 绿色供应链 绿色供应链认证 绿色制造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