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认证,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2-26 18:26 点击:
两化融合认证,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证书
两化融合是新发展阶段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必由之路。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可参照执行的数字化转型方法,是保障企业战略、业务、技术、管理等统筹推进的体系框架,也是我国首个覆盖两化融合全局、全要素、全过程的管理体系标准。9月27日,北方导航(600435)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国家工信部授权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证书”。
据悉, AAA级是目前数字化转型服务平台开放的最高级别。截止目前,全国公示取证的AAA级企业共有146家,其中,北京市仅有7家。
自2021年取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贯标1.0)后,北方导航着力打造“以数据驱动的装备设计制造运营管控能力”,强化可持续竞争优势,发挥数据驱动潜能,推动业务创新转型,为获得AAA级评定证书奠定坚实基础。本次顺利通过贯标认证,标志着北方导航在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工作方面获得认可,已具备支持主营业务领域关键业务集成融合、动态协同和一体化运行的领域级能力。
北方导航将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认定为新的起点,持续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数字化转型要求,系统性推动数字化转型工作,紧紧围绕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以提升装备设计制造运营管控能力建设为契机,为公司数智战略落地提供实践指引,赋能企业建设兵器集团科技引领型先进企业。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