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认证,今托管平台通过两化融合认证 引领课后服务行业标准化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2-26 18:17 点击:
两化融合认证,今托管平台通过两化融合认证 引领课后服务行业标准化发展
近日,国内领先的课后服务管理平台今托管平台母公司——今之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下称“今之港”)顺利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GB/T23001-2017)与《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新型能力分级要求》(GB/T23006-2022)评定审核,授权评定机构颁发《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结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其本质为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生态建设,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推动社会各领域资源实现高效整合。今之港结合多年线下区域托管模式实践,于2017年启动今托管校内课后服务管理平台(下称“今托管平台”)研发工作,平台以“互联网+数字智能化”赋能课后服务,形成了完整的线上+线下立体结构的全新课后服务管理模式,提质增效,引领课后服务行业良性的发展。
本次贯标认证的通过,是今托管平台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发展的里程碑。也是课后服务行业在两化融合方面的全新突破,据悉,这是继2020年入围国家教育部管理APP白名单,2021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后,今托管平台再次荣获的国家级权威认证。
据了解,今托管平台业务已覆盖广东、广西、湖南、福建、湖北、江苏等多个省份,坚持规模化覆盖下的“一校一案”。 以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台城第二小学和育才学校为例,今托管平台帮助学校进行课后服务全流程一站式闭环管理。学校通过今托管平台整合的多方资源,为学生开展丰富的素质类课后服务课程,构建高质量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满足学生个性化、多元化发展需求。
教育需要不断创新,在台山市台城第二小学课后服务课堂上,广受学生们欢迎的素质拓展课程动画编程课融合了编程思维、创意思维,帮助学生了解人工智能和未来世界。编程不仅是一项技能,更能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思考能力,帮助学生建立自信。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