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认证,通用股份入选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23-02-26 17:44 点击:
两化融合认证,通用股份入选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名单
近日,江苏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度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名单。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据了解,两化融合是工信部推行的国家战略,是信息化和工业化在技术、产品、服务、管理等各个层面的深度结合,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战略性工具,对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的意义。
近年来,通用股份坚持探索和实践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着力推动信息技术的全面渗透,实现了基础设施、业务应用和平台整合的系统集成,激发创新活力、发展潜力与转型动力。通过信息化、平台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思维与技术,通用股份走出了一条绿色高效的新型工业化之路,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与市场竞争力。
在信息化+智能化的推动下,公司利用互联网、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搭建了契合公司自身特色的互联网平台,全面推进生产、管理、销售等一体的统一协作,通过MES、APS等一系列自动化、智能化的精益制造系统,以智能设备取代人工,全面推动人效、能效、品效的“三效合一”,向新型工业化不断迈进。通用半钢工厂在行业率先实现黑灯运营,生产效率显著提升。
通用股份积极应用数据赋能,促进智能化、绿色化深度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公司携手合作伙伴,以数字化促进“双碳”战略实施。通过碳云平台,以精准的数据、高效的运作、完善的管理体系,打造5G碳云智能工厂,成为行业碳中和工厂中的标杆企业之一。
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智改数转”促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已成为通用股份加速产业升级的重要引擎。公司在不断创新进取,赋能研发、产品、营销、渠道全线升级中,以新思路、新模式、新平台,加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两化融合发展取得了积极的成果。2022年,公司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体系AAA评定,获得国家工信与信息化部颁发的“国家级优秀制造场景”,省工业和信息化局授予的“江苏省智能工厂”、“江苏省工业互联网示范标杆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
此次获评,是对通用股份两化融合发展工作的充分肯定。未来,通用股份将围绕“一新三化”的战略目标,以“低碳经济、绿色制造、智慧管理”为核心,聚焦“三效合一”,做好六个全力——全力引人才、全力拓渠道、全力开新品、全力降成本、全力增效益,进一步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强化精益管理、自主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之路增添动力!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
连云港市多个行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高出全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