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认证,圣恩股份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级评定 发布时间: 2022-06-02 17:22 点击:
两化融合认证,圣恩股份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级评定
圣恩股份自正式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工作以来,经过了多日严格的审核,于2020年首次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后,2022再添荣誉,顺利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级评定认证,这是企业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能力提升的成功表现,标志着圣恩股份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一套企业可参照执行的数字化转型方法体系,也是我国首个覆盖两化融合全局、全要素、全过程的管理体系标准。该体系是保障企业战略、业务、技术、管理等统筹推进的体系框架,促进贯标咨询、解决方案、评定等服务市场生态良性运转,其评定结果被作为评判企业综合发展潜力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在工业4.0的时代浪潮下,圣恩股份作为“智慧工厂”的建设者之一,积极探索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对企业发展带来的优势,充分挖掘数据要素的创新驱动潜能,打破信息孤岛,为企业管理提供运营可视化和数字化辅助决策,实现企业信息化综合运维管理。
本次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级认证的评定,是对圣恩股份两化工作的肯定,也为公司管理创新和技术进步开启了新篇章。未来,圣恩股份将继续秉承“安全 天然 美味”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利用两化融合手段推动“智慧工厂”的进程,获取与战略相匹配的可持续竞争优势,实现创新发展、智能发展和绿色发展,以开放和创新的姿态,积极拥抱数字经济时代,为每个人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