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认证评定申报的10个基本条件 发布时间: 2022-02-17 14:48 点击:
两化融合认证评定申报的10个基本条件
1、企业成立满一年;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良好;
3、对建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有需求,两化融合工作具备良好基础;
4、企业所属行业:生产制造类型企业,不限制产品所属行业;
5、企业人数劳动密集型的企业人数在100人左右,如果生产高度自动化的企业人数则无具体限制;
6、企业销售收入体系对销售收入没有具体要求,销售收入达到2000万元以上较好。
7、略
8、企业信息化建设
常见的信息化软件包括: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ERP(企业资源管理计划系统)、PLD/PDM(企业产品设计研发生命周期管理的软件)、设备安全管理软件(煤矿、化工行业安全保障设备管理类型的软件)、外贸订单销售管理(进行销售管理的软件)、其他企业特有的能提高生产力,降本增效的各种信息化系统。
9、财务的持续保障两化融合需要公司进行资金保障,要求企业近两年对信息化工业化有持续的资金投入(包括生产设备、信息设备、服务器等)
10、信息化安全方面企业要保障信息系统的安全,有独立机房的企业,制定信息安全保障制度和机房管理制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