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贯标的战略意义 两化融合2.0版的新评审要求-两化融合2.0版评审依据变化 发布时间: 2022-02-17 14:40 点击:
两化融合贯标的战略意义 两化融合2.0版的新评审要求-两化融合2.0版评审依据变化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的深度结合,是指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信息化成为工业企业经营管理的常规手段;
信息化进程和工业化进程不再相互独立进行,不再是单方的带动和促进关系,而是两者在技术、产品、管理等各个层面相互交融。
核心就是信息化支撑,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
两化融合贯标是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主推的国家标准,是一项国家战略决策,目的是通过在企业内部推行并建立一套管理体系,形成企业长期推动两化融合的内在机制,实现企业工业化和信息化的提升,进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根据两化融合服务联盟工作安排:
自2021年7月15日起,所有的初次评定、监督审核、再评定,各个评定机构不再受理单独按照GB/T 23001-2017要求进行的评定申请,仅受理按照GB/T 23001-2017和T/AIITRE 10003-2020要求进行的分级评定申请。
贯标2.0(升级版)把证书分为5个评级,分别是:A(初始级)、AA(单元级)、AAA(流程级)、AAAA(网络级)、AAAAA(生态级)。评定证书自颁发之日起有效期为3年。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