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贯标的条件 企业办理两化融合需要具的6个条件 发布时间: 2020-12-17 18:57 点击:
两化融合贯标的条件 企业办理两化融合需要具的6个条件
1)在注册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良好。
2)上年度营业收入达到1亿元。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互联网+”小镇创建工作方案》,加大对小镇创建工作的支持力度,对注册地在广东省“互联网+”创建小镇内的企业,上年度营业收入要求放宽至达到3000万元。
3)两化融合工作具备良好基础,管理规范,对建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有需求。
4)具有建立实施管理体系的经验,如质量、环境、能源、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等。
5)申报单位未被评为国家级或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6)近3年(以申报之日计算),申报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不存在被行政机关处罚款5万元以上,或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吊销许可证、行政拘留等行政处罚记录。
为国家经济的可持续性,国家加大力度扶持,让企业适应目前经济发展形势的同时,与之更进一步的发展壮大,企业伙伴们还在犹豫啥呢,满足条件的企业伙伴可以做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