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集成资质 运达科技股份获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 发布时间: 2017-11-30 12:11
信息系统集成资质 运达科技股份获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
运达科技:关于公司获得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440 证券简称:运达科技 公告编号:2017-154
 
  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取得了中国电子信息
 
  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核定公司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为壹级,资质证书编号:XZ1510020172373。
 
  “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对从事信息系统集
 
  成及服务企业的经营业绩、财务状况、信誉、管理能力、技术实力和人才实力等要素的综合能力和水平进行的评价和认定。该资质分为一至四级四个等级,一级为最高级别。
 
  公司获得《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表明公司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领域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对提升公司市场竞争能力有积极影响。由于公司相关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业务受市场竞争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