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氧卫士科技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时间: 2015-10-14 13:23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氧卫士科技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北京氧卫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氧卫士”)日前通过了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被确定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至此,氧卫士在科技创新、健康中国方面又向前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相关人士指出:“近期氧卫士在资本市场和技术市场的强力表现,将有助于其进一步拓展市场和资本渠道,最终实现跨平台的企业升级。”
据悉,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相关证书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审核颁发,对申报企业在资质、科技研发实力、企业盈利与发展能力等方面具有一系列严格的要求,并有着严格的认证程序。
而成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后,即可享受国家对中关村园区内企业的科技金融扶持政策、技术创新扶持政策、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扶持政策、人才扶持政策等多种支持政策,有助于企业更快地向自主创新型企业迈进,并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有利条件。
爱奇艺、京东、方正数码等被大家耳熟能详的领导者企业当年都是从这里走向了行业的巅峰。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获得,是对氧卫士创新和研发实力以及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