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乐钱金融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3-03 11:18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乐钱金融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日前,北京乐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正式收到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711006215)。自此,北京乐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国家认证实力见证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代表着国家对企业科研实力的权威认证。该资质对于企业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研发团队、科技成果转化力等各个方面都有极其严格的要求,是企业科研实力及科研水平的有力证明。
北京乐钱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是经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核准登记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主要从事网络借贷中介信息服务,同时致力于中小微企业债发行中介以及大型企业融资方案设计,并向高净值会员提供非标准化的资本市场投资服务。
自2016年8月24日中国银监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四部委联合下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后,互联网金融中的网络借贷中介行业整体进入了合规、快速的发展阶段。
在此过程中,乐钱借助于成立四年来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在平台合规、业务创新、技术突破等方面取得了不断的进展,此次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也意味着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对乐钱平台运营能力、技术水平的认可。
 
再接再厉奋发前行
乐钱CEO王炜表示,乐钱顺利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对乐钱研发创新能力、产品核心竞争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的认可,标志着乐钱的研发创新能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乐钱提升品牌影响力、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后,受益于技术创新、项目研发、税收等利好政策,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乐钱在行业中的竞争力。乐钱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加强公司创新能力以及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卓越的产品及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