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鹤壁中盛冶金工程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3-03 23:30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鹤壁中盛冶金工程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8新年伊始,鹤壁中盛冶金工程有限公司又传喜讯。近日鹤壁中盛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该证书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国家税务局和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四部门,通过专家组评审共同颁发,有效期三年
鹤壁中盛冶金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始建于1956年的鹤壁耐火厂,鹤壁中盛以“中盛”为核心品牌,是一家从事冶金工程技术研发、炉窑工程施工和耐火材料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实体企业,是国内炉窑工程长寿技术打包服务提供商,自主研发了:高炉喷注料、高炉湿法喷涂料、加热炉喷涂料、烧结烟道喷涂料、石灰窑喷涂料、炼钢电炉余热烟道喷涂料等,并从事相关冶金炉窑工程总承包,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这一光荣称号的获得,标志了鹤壁中盛冶金工程有限公司在冶金工程和耐火材料,特别是高炉喷涂和压入灌浆领域具备了国内一流的核心竞争力,更坚定了公司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坚持中国创造的产业决心!
根据国家的相关政策,高新技术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说明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证明企业在本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有利于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是企业投标过程中的重要加分条件。
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税收减免政策的重要依据,可以让公司更好地响应国家自主创新的号召,加大研发投入,储备更多技术力量,积极开展更多技术创新!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也标志着,鹤壁中盛其高科技的组织管理水平、科研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得到了国家科技部门的认可,走在了国内同行前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对于鹤壁中盛冶金工程有限公司提升行业地位、树立品牌形象以及促进业务增长将带来巨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