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认证 某家电企业售后服务保障提升方案 发布时间: 2022-03-26 18:02 点击:
服务认证 某家电企业售后服务保障提升方案
企业不能很好的对售后进行把控,用户出现售后问题的沟通反馈渠道单一,导致消费者体验差。服务乃是家电企业的重中之重,丧失了服务也就失去了竞争力,一定程度上滞后了家电企业的发展,影响了企业品牌。
家电售后需求居高不下
消费者对家电需求中,售后服务居高不下,总结其原因有五点:
1、师傅服务态度有待改善,售后行动不及时;
2、外包维修网点监管难,对过程难以把控;
3、夸大故障事实,做表面功夫,导致花冤枉钱。
4、沟通不及时,反馈不到位
5、没有很好的沟通渠道
售后管理方案
售后管理平台全面管理企业的售后服务流程,售后单进行电子派单,直接派送到师傅手里,师傅便可以进行认单、结单,使操作更加便捷,提高售后服务的效率,让用户的认同感也更好。
售后完成,系统自动回访并记录,加强整体管控,加强监管,提升售后服务水平,同时打通微信,用户还可以通过关注公众号,跟售后单进行及时绑定掌握订单情况,随时发起售后反馈,让用户体验更好。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