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2320认证 应急响应预案的制定 发布时间: 2022-01-11 15:25 点击:
ISO22320认证 应急响应预案的制定
制定应急响应预案的原则
首先,必须集中管理应急响应预案的版本和发布。
其次,为了建立有效的版本控制体系,必须建立规范的应急响应预案的问题提交、解决、更新、跟踪、发布的渠道和流程。
第三,建立相关的保密管理规定,保证应急响应预案中涉及的秘密信息得到保护。
第四,应急响应预案在内容管理方面应注意内容的分布和粒度,可根据版本和内容的更新频度将应急响应的内容进行适当的分布。
第五,建立合理的应急响应预案的保管制度,强调存放的安全性和易取得性。
成功预案的特点
清楚、简洁
高级管理层支持/组织承诺
不断改进和更新的恢复策略
及时的更新维护
组织职责分工明确
保留、备份和异地存储计划
完整记录并定期演练
风险得到管理
弱点得到优先重视
灵活、可适应
ISO22320 ISO22320认证 GB/37228 GB/37228认证 公共安全应急管理体系认证 应急预案管理能力认证 认证机构 认证公司 认证咨询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